偶然一天跟室友在台中熱鬧市區中閒晃,發現有間特別的日式建築,忽然一看還以為是前些年在日本京都街道上可見的日本洋房!
怎麼可能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視美食於人生目標的我,當然要進來試試看我最喜歡的日式料理
千汌日式料理にほんりょうり(小編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日式建築尤其是餐廳直接幫加分)
2022《 台中友善寵物餐廳》千汌日本料理
這間位於台中市西區的千汌日式料理專門店標榜重視細節的「職人系日式料理」,而且竟然是「寵物友善餐廳」耶,店員說可以帶著自家的貓主子、狗寶貝前往一起享受,連寵物的餐點都是免費提供,這直接種下了我想二訪的心,家中有兩隻貓主子兩隻狗的我怎麼可以錯過這次機會!
▶️首先我想給大家看一下我最最最驚喜的東西,「十二宮格」 日式清酒SET!
千汌日本料理竟然是寵物友善餐廳
十四代、獭祭、菊正宗、梵.... 好多好多的日本清酒我都還沒喝夠!如果真的都各買一瓶放在家裡,又喝不完,可是我又好想要每個牌子的清酒都好好嘗試。
這十二宮格直接滿足了我想一嚐圓滿的口味。酒國英雄,或是想和朋友一同品酒的饕客真的要點這一個品項,我跟室友真的超級尬意這個創意的!
▶️寵物餐點:
S__539705354.jpg
OMG!這個寵物餐是不是完全已經讓人食指大動(誤)我會不會下次帶貓狗來跟毛孩們搶食呀~~~XD
這些健康的寵物蔬食不僅免費,而且是你帶幾隻毛孩來,就送幾份喔。
(店員有溫馨提醒:千汌採預約制,別忘記先打電話預約人數及寵物數量喔) 這是寵物的"正餐"於午餐時段跟晚餐時段都有提供
說到寵物餐,千汌使用的完全是鮮食,人當然也可以吃,只是調味上因應寵物健康,口味上會清淡些,所以我說毛爸毛媽們還是留給毛孩吃唷~ (多想跟他們搶食物XD)
 接下來進入最令我期待的人類食物😋  寵物的都這麼"搞工"就知道他們會有多認真看待每一份餐點!
 ▶️個人的餐點:
2022《 台中友善寵物餐廳》千汌日本料理
千汌日本料理都是以不一樣的主食下去做搭配,有日式蒲燒鰻‎(鰻の蒲焼き)、豬排(とんかつ)、炙燒牛小排、烤鯖魚(焼き魚)等。
這次小編跟室友吃的是名物套餐,口味上不得不說調味的都相當平衡,明太子焗烤明蝦烤的恰到好處,炙燒握壽司的口感嫩中帶點回甘,而且醬料跟配菜的味道也都在水準之上。
▶️千汌日本料理(生魚片)
2022《 台中友善寵物餐廳》千汌日本料理
▶️千汌日本料理(明太子焗烤明蝦)
DSC01052.jpg
▶️千汌日本料理(干貝蛤蜊蒜湯)

DSC01011.jpg
▶️千汌日本料理(炙燒握壽司)
DSC01027.jpg
難怪一開始服務人員在介紹的時候,不斷強調每一道食材都是用心調製,一點都不含糊,日本達人精神貫徹始終。
再來,當然也有真正想好好犒賞自己,享受極品美食的老饕客,這次很可惜前往的時候已經銷售一空,廚師以限量新鮮食材,花費長時間製作這個私廚套餐,下次我帶我家狗兒來的時候,一定要跟室友一人點一份私廚套餐好好的享受享受!
▶️私廚套餐880/1280餐單

2022《 台中友善寵物餐廳》千汌日本料理

2022《 台中友善寵物餐廳》千汌日本料理

各位老饕一看馬上就GET到我說的日式高級感了吧!
小編看了一下日本料理的書籍:懷石料理以各式新鮮海鮮、師傅手作生魚片(すし)、秘製醬料、蛤蠣干貝清湯、天婦羅(天ぷら)、茶碗蒸等等... ,附餐再配上主餐,需要長時間每一道都細緻的去處理食材。
你看看你看看!這次沒吃到我跟室友真的是扼腕,所以決定帶著家裡的寵物,"趕緊預約前往"讓狗狗可以在草皮享受,,但還可以回味的道地日式料理!下次帶我的狗兒前往小編再跟大家分享現場的裝潢有多適合帶寵物前往!
 ㊙️偷偷預告一下,"千汌2022年開始有新的菜色要出爐"可以鎖定他們IG跟臉書公告:

▶️千汌日本料IG

▶️千汌日本料理粉絲專業
有別以往的餐廳,是有自然草皮以及寵物網美牆,若有怕動物的客人,或是需要多人聚餐的空間,他們有VIP包廂喔!!

🔸營業時間OPENING HOURS:
周一至周日AM11:00~PM02:00
周一至周日PM17:00~PM22:00
🔸地址ADDRESS:
台中市西區存中街61巷1號
🔹預約專線TEL:(04) 2376-8658
🔹線上地位: https://reurl.cc/jgADZD
※來電告知預約人數、寶貝寵物數量、寵物是否親人或親狗、寵物性別、同行人中是否有人害怕寵物,讓千汌安排最佳位置給您
對了要過去千汌享用日本料理的朋友們記得先預約, 生意太好小編我二刷從11月預約到12月中,準備跟大家分享千汌的文章哦

🔸注意事項NOTICE: 
◆千汌日式料理為保持全面品質採預約制,歡迎來電預約
◆因應新冠肺炎,來店顧客須使用實名認證、酒精消毒雙手。超過37℃無法入場,敬請見諒 ◆千汌為寵物友善餐廳,性別為公之寵物第一次光臨皆提供免費【禮貌袋】一組,若須購買請洽服務人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中秭寵兒 的頭像
    台中秭寵兒

    秭寵兒推薦-寵物友善餐廳

    台中秭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